暮暮牌打字机

不要白嫖哟~
盗笔书粉
磕瓶邪、黑苏、敬必
微博@温暮暮牌打字机
目标是P大(大胆发言)

【温馨三十题/张叶】03迟到五分钟

依旧小日常~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这是座落在Q市海边的咖啡厅,可以看见远处淡黄色的沙滩,还有翻腾着雪白泡沫的碧蓝海水,空中不时掠过几只海鸥的身影。咖啡厅里回荡着悠扬的卡农,小提琴的声调让人感到很舒服。叶修坐在靠窗的位置,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搅动着面前的咖啡,白衬衫的袖子被挽至小臂,手腕弯成好看的弧度撑在他的下巴上,眼睛看向窗外的海滩。 




不知道张新杰要做什么,昨晚就让自己今天在这家咖啡厅等他,今天早晨他也是很早就出门了。叶修收回看向窗外的视线,有些无聊的看了看周围,眼睛不经意的扫过墙上的钟表,不知不觉间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,一向很准时的张新杰却并没有出现。 




叶修看了看已经被自己搅得凉掉的咖啡,又看了看门口,依旧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,他心下疑惑,不自觉的将手中的咖啡搅动的更快。




眼看时间又过了五分钟,叶修心里也不免有些担心,下意识想要把烟拿出来抽,突然想到咖啡厅不能吸烟,只好收回手,漂亮的食指一下下敲打着桌面,正当他准备起身的时候,咖啡厅的门被推开了,伴随着日式风铃的清脆响声,张新杰出现在他眼前。 





总是被打理得很整齐的头发,今天却显得有些凌乱,似乎是被风吹的,衬衫上的领带虽然被整理了,但还是可以看见些许褶皱,他看见叶修后便向他走去。叶修见到他,放了心,又不动声色的坐了回去,放松的靠在椅背上,勾了勾唇角: 





“你这是干嘛去了啊新杰,没想到你也有不准时的时候啊。” 




张新杰落座后,推了下眼镜,说道:“抱歉,让前辈多等了五分钟。”叶修摇摇头表示没关系,然后身体前倾,挑着眉对他笑:“瞧你这衣衫不整的样子,到底干什么去了?”张新杰没回应他的调侃,而是少有的扬了扬唇角,说:“去买了前辈喜欢的东西。”



叶修没想到他会这样说,心里像被什么轻轻戳了一下,有点痒,但是很让人愉悦。“呦,这么贴心,还带了礼物啊?是什么?”语气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眼神中多了些期待。





张新杰缓缓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方形盒子,上面印着银色的英文“Darry Ring”。叶修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他拿过盒子,轻轻打开,黑丝绒的内衬里是一对白金的情侣对戒,两枚戒指设计的非常简单大方,中间是银色的环状,边缘是一圈水珠状的装饰。





“新杰你……”






“前天和前辈路过这家店时,看见前辈多留意了几眼,所以,我就去订制了这一对,没想到今天耽搁了一些时间,让前辈等着急了。”




叶修看着面前这个从来都非常守时,却为了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迟到的人,还有因为走的急而被风吹乱的发丝和领带,心里被欣喜和感动撑的满满的,就像花种瞬间长大,开出无数鲜艳的花朵。




叶修唇边的笑染上了温柔的颜色,眼里仿佛闪耀着万千星辰,张新杰的眼神也变的柔和,拿出盒中戒指,小心翼翼的执起他修长的手,为他戴了上去。散发银色光泽的戒指更衬得叶修的手莹白如美玉,非常合适。




叶修也牵过张新杰的手,半开玩笑的说:“就像求婚一样。”说着也为他戴上了另一枚戒指。张新杰将自己的手与叶修的掌心相贴,十根手指穿过他的指缝,紧紧相扣:




“这款对戒的名字,叫Together。”他神情温柔的看着叶修的眼睛,这么说道。




叶修的眉眼间多了几分坚定,他轻柔又郑重的“嗯”了一声,再次扣紧两人交握的手,两枚戒指在他们手上,发出耀眼的光。






END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