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暮牌打字机

不要白嫖哟~
盗笔书粉
磕瓶邪、黑苏、敬必
微博@温暮暮牌打字机
目标是P大(大胆发言)

[王叶] 同吃一盒冰淇淋

小日常,有ooc的地方请帮忙指出来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八月的B市依旧炎热,虽然已经过了立秋,但秋老虎依旧很厉害。



很不巧的是,家里的空调坏了,叶修只能四仰八叉的躺在铺着凉席的床上,一边撩着衣服下摆,一边吹着风扇,可还是感觉周边都是热气,要把人热化了。他懒懒的、极不情愿的翻了个身趴在床上,感受着肚皮贴在凉席上那一瞬间的清凉,又很快被捂热了,他自言自语道:“唉……热死人了……”随即又冲着门外喊:“大眼儿,王大眼儿好了没啊!我快被热死了……”最后几个字软绵绵的飘在空中不见了,因为叶修发现,他一说话,就变得更热了。


王杰希正在厨房做绿豆汤,听到叶修叫他,一边回答快好了,一边打开冰箱试了试绿豆汤的温度,嗯,差不多了。他把碗端出来,径直朝卧室走去,自家恋人最怕热了,简直一天没有空调冷饮都不行。当他走进房间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叶修懒懒的趴在凉席上,衣摆被撩了上去,一截白嫩的腰露在外面,他听到动静,微微侧了头,半眯着眼看着王杰希,像一只猫。



王杰希看着慵懒得像只猫的叶修,然后视线又溜到那半截腰上,感觉自己也变得更热。随即他微微皱了眉对叶修说:“衣服放下来,那样对着风扇吹,容易感冒。”说完把碗放在床头柜上,顺便捏了一下他腰上的软肉,软绵绵的,很舒服。“起来喝吧。”叶修拉下衣服坐起来:“我这不是热嘛,再说,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趁别人不注意耍流氓的。”他说着端起碗喝了一口,凉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流进胃里,驱散了心头的燥热,王杰希轻轻笑了笑,然后凑到叶修耳边说:“你不喜欢吗?”



王杰希的声音低沉,温热的呼吸铺洒在耳边,叶修的耳根立刻红了起来,但他还是装作一脸平静的揉着耳朵离他远了点:“你刚刚说什么?没听清。”王杰希看着耳根通红,又低下头,快把脸埋进整个碗里的叶修,心情大好,不自觉的翘起唇角,他觉得,叶修这幅平时并不多见的模样还是很可爱的。



叶修喝了一半之后,把碗举到一旁的王杰希面前:“你也喝点吧。”王杰希接过碗,顺势伸手替他揩去残留在额角的汗珠,然后把剩下的绿豆汤一饮而尽,确实舒服了不少。当他放了碗回来的时候,叶修又恢复了刚刚的姿势,躺在床上,露着软软的肚皮,他走过去,“唰”的拉下叶修的衣服:“说了会着凉的。”叶修哼唧了两声,侧了下身,挥挥手:“老王你挡着风了。”王杰希只好坐下来,拍了拍他:“还热?还想吃点什么?”叶修想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想吃冰淇淋,芒果的。”王杰希听着他像撒娇一样的尾音,心像被羽毛挠了一下,痒痒的。他拍了拍叶修的手,站起身:“行,我去买,等我回来。”



当他准备关门的时候又听见叶修有气无力的喊了声:“要满记的啊!”他笑了笑,语气带着宠溺:“知道了。”王杰希从甜品店买了一盒芒果冰淇淋蛋糕,是叶修最喜欢吃的。他回到家把盒子放在桌上,走到卧室门口:“叶修,快起来吃吧,不然就化了。”说完走到桌前把盒子打开,小心翼翼的把冰淇淋蛋糕端出来,这时,叶修赤着脚跑了出来,眼里都泛着光:“挺快的嘛,要是再吃不到我真的就化了。”说着坐到椅子上,拿起勺子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,冰凉的奶油混合着芒果肉滑进胃里,感觉周身都凉快了起来。



“又不穿鞋就跑出来。”




“热嘛。”




王杰希双手撑着桌子看着因满足而微微眯眼的叶修,觉得他越发像只猫了,他有些无奈的笑笑,很想揉揉叶修的脑袋:“这么好吃?”叶修咬着勺子一个劲儿的点头:“对啊!唉都是老王你挑的空调太不靠谱,早跟你说那个牌子的比较好。唔,真好吃……”他一边吃一边说着话,“还站着干嘛,过来一起吃。”叶修拽过王杰希,把蛋糕朝他推了推,王杰希拿起勺子尝了一口,啧,太甜了啊,不过陪自家恋人一起吃还是很不错的。这么想着,禁不住又侧头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却看见由于吃的太快,叶修的嘴角沾了一点奶油,自己还不知道。




“叶修,嘴角沾到了。”





“嗯?哪儿?”





叶修下意识的伸出舌头四处舔,王杰希看着左右晃动的那截粉红色的舌头,和叶修略显蠢萌的神态,感觉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,他一边说着我给你弄掉,一边凑近他的嘴角用自己的舌尖把那点奶油舔掉了,顺带着吻了一下叶修的嘴唇,然后看他愣了下神,随即捂着自己的嘴离王杰希远了点:“王杰希你干嘛!能不能好好吃东西了,你今天怎么动不动就耍流氓啊!啧啧啧,没想到你吃着东西还觊觎我的美色,可怕。”




“我有好好吃啊。”王杰希瞥了眼他又泛了红的耳朵根,若无其事的说。“你再不过来就吃光咯。”说完又挖了一大勺放进嘴里,叶修不满的嘟囔了句:“非要用嘴舔吗……”然后又挪了回来,手里拿着勺子,有些不自然的一下一下捣着蛋糕。




“别捣了,化掉就吃不了了。”





叶修手一顿,接着更加用力的捣起来:“切,愚蠢的凡人是不会理解冰淇淋真正吃法的。”



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看着一秒变幼稚鬼的叶修,心里想:空调就这么坏着,也挺好的。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吃一盒冰淇淋最幸福了(ฅ>ω<*ฅ)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